close

IMAG0940  

這是Imperial Colleage London,不誇張
一開始我看到我以為是大樓之類的,事實上真的是大學
IMAG0950  

不誇張,這是裡面的一棟建築物,這麼高的塔,我幾乎都快趴下才拍起來
況且幾乎每間大學幾乎都有像這種的塔不然就像城堡,象徵著
IMAG0959  

這是第二間我們參訪的大學,UCL,這間真的挺美的
而且就在倫敦,超級熱鬧,害我都心動起來了
可是學費卻是昂貴的嚇死人,所以只能欣賞欣賞,有機會再來吧
IMAG0957  

話說參訪大學,對我已經是大學生已經特別,
但可以感覺英國的大學真的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也有機會可以讓自己來這裡進修
剩幾天就好好體驗各種不同風貌的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舜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