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較邊陲的小鎮-Ely and Ely Cathedral。

PICT0340  

◎感覺英國的路都蠻規律的,漂亮的房屋跟麥田 and 友善而少量的人穿梭其中。

PICT0354  

◎美麗的Ely教堂,怎麼看都漂亮,而且不同角度拍起來都不同,宏偉的建築氣勢就是不一樣。

PICT0363  

◎這裡的美麗風景連路樹都漂亮。

PICT0384  

◎美麗的視野。

 PICT0401  

◎美麗的教堂與天空。

PICT0395  

◎與一隻小驢子和一群可愛小馬的相遇。

PICT0403  

◎UK有很多以盾牌為底的Logo。

PICT0396  

◎與Ely教堂合照的瞬間。

PICT0402  

◎觸摸城牆的瞬間。

PICT0426  

◎今天在Formal dinner location吃晚餐。

PICT0486  

◎吃完晚餐去John's college逛到美麗的學院,這裡的學院和城堡風格都很像,這座college更像,因為它就是仿照城堡的一些意象蓋的。

PICT0441  

◎John's college的教堂,教堂的東方和西方都會用大片的彩色玻璃製作,通常充滿了基督的故事,當太陽升起與落下時,人們就能永遠的感受到基督的聖光;我在這教堂,感受到的是Michel Foucault所說的自我規訓,我想如果心中有著信仰,並配合日照最美的時間,這個自我規訓,將能達到最大的成效。

PICT0515  

◎回Clare college的路上景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