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Elaine最後一堂英文課,從一開始最害怕的課到最有趣的課,心境轉換真了不起;感謝Elaine的教導,這兩週比我在台灣學英文五年還有用,不過如果沒有前十年的底,我也無法快速進入狀況。

所以平常累積一些實力是很重要的!

PICT0001  

感謝Elaine.

 PICT0002  

 ◎感謝這兩週努力、用力照顧我的Rebeca,因為Rebeca要聽英式英文比較順,所以一開始溝通蠻不順利的,感謝她們努力帶我,我也很努力快點趕上她們,最後在這幾天,我終於能與她們對話了!Amazing!

 PICT0005  

◎James正在努力講解明日牛津大學的路線,令人期待的旅程。

PICT0029  

◎下午去划船囉~終於可以不再是從橋上看船,而是從船上看橋了。

PICT0007  

◎停船的地方。

PICT0024  

划船時經過的美麗建築物。

PICT0026  

◎與同行夥伴們的合照。

P1120859  

◎晚上的Presentations我們的group是第一組,我也是我們這組第一個報告的;等於是我開場耶!Amazing!這種型的場子我是不會緊張了,但英文一直不是很流暢,因為在台灣少聽也少說,很多字我看懂後,都念不太出來,或者大家在Talking的時候,她們把字拼出來我才懂,用聽得我都轉譯不太過去。當然;解決方法就是more and more practice。

我把這當成我以後要在國際發表論文的第一站,感謝Our group一起接受挑戰,努力練習、拼梗、接受我極度重視與專心時,會產生的小毛燥,我們的Presentations,成功!

我這兩週的表現獲得了<Best Girls Mentor Group>and<Being a ball of energy>,感謝所有人的支持!

開心難忘的一夜,所有人的Presentations真的都太棒了!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