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497

這是今天mentor寫給我的信,每個人都有一張,全體mentor敬贈。

Thanks you for such a positive fall of energy and happiness! It was great to have met you. we hope you enjoyed yourself in Cambridge. good luck for the future.

 感謝妳總是充滿元氣與快樂!能遇見妳真是太好了,希望妳一直都很享受這段在劍橋的時光,祝福妳有個美好的未來。

這是我的Mentor, Rebecca寫給我的祝福,真的很感謝她們所有Mentor的照顧,讓我的劍橋遊學行充滿了幸運與祝福。

P1240506  

◎與我們班級的集體合照

 我們班在Elaine的帶領下,溫暖而踏實的成長,Elaine要我們永遠記得,沒有對和錯,只有不同的觀點,在不同的觀點出現時,不能說"You are wrong.",而是要說"I don't think so..."或"I don't agree...";這是尊重他人的對話,是個很棒的觀念。

P1240347

 Formal dinner的用餐地點

最後幾次餐會都在Formal dinner的地點用餐,這是個很好的社交時間,一男一女彼此相互穿插用餐聊天,不過我覺得Formal dinner的社交與中國傳統文化吃飯的習慣不太一樣,據我所知,有不少家庭是習慣吃飯時不說話的,所以我通常還是等主食吃完,等甜點開始時,才會開始專心聊天。

P1240489  

◎在John's college合照

這個學院有仿照古堡的建築方式,因而有方型的圓拱,又有不太一樣的部分來自於它的尖塔有些小突出點;巨大、特別而漂亮的學院,在這裡與諸位弟弟、妹妹、老師及各位長輩們合照,真是開心。

P1240944  

◎全程努力照顧我們的James,終於與他合照到了;開心!

P1240954

◎別隊的Mentor,卻很愛跟大家玩在一起的George;默默發現他蠻愛喝酒的,有時會糾正我的發音,偶爾會說一些我聽不太懂的笑話,雖然看起來輕浮,但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彈得一手好鋼琴;在今晚的Mentor Letter 祝福信發送時,看到戴眼鏡的George超帥的,因為他平常眼睛很大,認真說話看人時都有一種電人的感覺;戴眼鏡後殺傷力降低,書卷萌氣上升,希望明天能跟他拍到戴眼鏡的帥氣合照。(他的動作是在表達Rain喔)

P1240970

◎與南華的大家一起合照;我猜大家剛來的時候英文應該都蠻破破爛爛的,不過到最後倒數幾天,大家的英文都流利多了,真是八仙過海,各展神通啊。 

P1240981  

◎美麗的Lady Canilla,平常雖然優雅美麗,但身為宿舍管理員的她,一旦沒有乖乖睡覺和照規定走,就會化身為優雅的暴風女郎,把人叫回來指導一番。  

 P1240946  

◎讀數學系的別隊Mentor, Galane,懂中文,但為了能讓我們多練習英文,所以不管怎樣都不肯說中文,執意以英文說之,同隊的Ivy最後順利從Galane口中翹出中文,因為Ivy說她總是跟Galane講中文,之前Galane都會用英文回,不過其中有一次,因為Galane知道Ivy英文較弱,所以有次在解釋的時候還是使用了中文,真是好人。今天從Cambridge逛回來找他點名時,我很順口地說"我回來了",他也很順口的回"回來啦!" 雖然有點外國中文腔,但我知道,他確實說"回來啦!";哈哈,真開心,所以我也逼出他的中文了!?

P1240987  

◎主辦單位家庭-楊家的成員之一-Ben,運動很強,每次都很努力用相機幫我們記錄精彩的瞬間;偶爾會默默地開我們玩笑,跟我們玩,是個很好的人。

P1240950  

◎Kingdom education 的CEO-Sam,他的"Seminar on Future Career Paths"之演講實務而受用,非常精彩,很高興能認識Sam,他的PPT簡報我會回去好好研讀的。

P1240983  

◎與希臘女神裝的Ivy合照一張;默默感覺自己穿西裝也蠻帥的說。(自我表揚一下)

 P8015304  

◎在這裡認識了一群俏麗又可愛的佛光大學和北一女咩,祝大家逐夢成功,天天快樂。

 P8015339  

P8015358  

◎不知為何,這張我的身材比例超好,一定要用高畫質列印出來表框,以茲紀念。

 P8015438  

◎和佛光與北一女的咩,一起喝下午的幸福珍珠奶茶。

 P8015442  

◎美麗的劍橋回憶,為築夢而出發;許下下次要達成的目標,繼續努力、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12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