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應該是我們在這兩個禮拜中最重要的夜晚,我們要呈現出這兩個禮拜所學或者所感受到的東西做一個presentation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想要呈現最好最棒,因為我們心中有感謝,我們想要將這場表演呈現最美,因為這是種回饋。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麼快,匆匆的過了,這天夜晚,我們格外緊張,即使已經練習了無數次,還是非常非常得緊張

我們這組呈現的方式是演戲還有ppt而我是擔任講ppt的那位演講者,說真的,用中文演講已經讓人緊張到發抖

更何況是用英文呈現,雖然緊張但還是很興奮得想要把英文presentation很流暢的講出來

看著各組的演出,一個比一個精采,讓我不得不更緊張,很怕自己的presentation不夠好

我們是第三組上場的,前面兩組的都超級強的!!! 我當然心中會有點怕怕的_

幸好台下觀眾很給力,讓我覺得我們的演出也是很棒的啦~~~

不管是觀眾還是表演者,都讓我獲益良多。

我不知道原來高中生這麼有厲害,他們雖然是建中的,但他們不是書呆子

他們表演的方式更加精采呢(!)不得不給他們大大的掌聲

很感謝帶我們的老師以及跟我同組的夥伴們,一起完成這項任務!

雖然在表演的過程中我們有講到shit,讓台下的英國人有點驚嚇

但這也讓我們學習到他國的文化,因為在台灣說shit其實沒什麼

但在那邊說shit是一個很大的禁忌,這小小的教訓也讓我們記憶深刻阿~

下面這張相片是北一女跟建中的學生

DSC_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廖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