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發前的大合照在桃園機場

IMG_0146.JPG

 


 

 

到西來大學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宿舍弄亂,房間格局大概如此有上下舖的床位一間房可住四人加浴室,舍監會發房間鑰匙,鑰匙有房門鑰匙跟置物箱鑰匙可以把置物箱上鎖。

第一天到學校已經晚上12點所以先設定手機WIFI,第二天才設定電腦WIFI。

IMG_0164.JPG

 

 

第一天到西來大學,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睡到早上四點就起床了,由於實在太無聊我們自已進行了一次簡單的校內觀光。

 

這裡是宿舍的2樓走廊

IMG_0171.JPG

這是房間內的浴室,馬桶有點小,淋浴是乾濕分離不過地上還是會被弄溼。

 

IMG_0172.JPG

 

DormA 2樓的交誼廳這時的我們還不知道會在這裡渡過無數悲慘的夜晚…

IMG_0181.JPG

 

Cafetiera 學生餐廳自助式的,吃飯要用餐券一次一張。第一次進餐廳也有故事說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IMG_0186.JPG

 

Dorm A 是在Cafetiera 的對面

IMG_0188.JPG

 

DormA和DormB之間有一個小泳池旁邊有熱水池很適合泡腳。夏季的LA雖然白天很熱但晚上還是會涼涼的所以很多人很喜歡晚上來溫水池泡腳。

IMG_0190.JPG

 

這次我們住的DormA宿舍外觀我們會在這裡渡過三個禮拜

 

IMG_0191.JPG

 

籃球場開放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夏季的LA日照時間到九點太陽才會下山所以大概八點多就會亮燈直到十點。

IMG_0198.JPG

 

餐廳下方的Recreation center 還有桌球跟撞球還有健身房跟有氧健身器材,無聊可以來休閒消遣運動一下

IMG_0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eng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