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EN  

0731 出發倫敦嚕~~~

印入眼簾的是一幕又一幕的風景 一幕又一幕的畫像

真的差點以為自己活在童話世界裡

每天都有每天不同的AMZING!!!!!!!!!!

連搭車都覺得是種享受 路邊的街道 風景 真的是讓人不得不感到興奮!!!!!!!!!!!!!!!!

DSC_0943  

這位先生真的很酷 她穿著很彈跳的鞋子 然後就彈來彈去

不同於台灣是 台灣是踩高蹺 他是採...彈蹺..?

很ㄉㄨㄞ唷ㄉㄨㄞ唷得彈來彈去

今天晚上去看音樂劇

我太怕遺忘那個感覺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是倫敦時間0801凌晨一點多了

我還是想趕快把他的感動告訴大家

在我還沒來英國之前 大家都說 來英國一定要看音樂劇

我現在深切感受為何這麼說

我之前有看過歌劇魅影 就有一點愛上音樂劇

這次看現場的 真的是...感動阿~~~

和諧的節奏 有趣的演出方式

好想再去聽一次 真的好震撼!!!!!

而且有很多都是小孩子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不得不說 他們真的超強超棒!!!!

其實在一開始演的時候 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有點想掉淚~~就很震撼人心 無法想像這是沒有剪接然後一個接一個鏡頭

而是精巧又細膩的演出 有一種再看3D的FEELING!!!

JUST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廖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