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大大的去玩了, 今天在家裡讀書寫字記帳。

 

星期六是小樽之旅!

其實我的目的是一家叫「D」的店, 早上因為積壓的勞累偷睡了回籠覺, 九點多了才慢慢的出門,

十一點半抵達小樽, 兩點了還找不到那間可憐的店,

著實是一點也不開心的旅程。

餓得半死只好進入一間看起來很日本味的小店吃最便宜的料理(500圓>口<).

也許是面貌長的太不像日本人, 店裡的客人和老闆年老一直偷偷盯著我瞧,

在一組由一男一女一小組成的客人進店之後, 大家貌似終於沉不住氣, 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也因為這樣我就交到了新朋友啦!

KAZUsann見我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話, 就很善良的帶我找那間「D」,

P1000824  

雖然已經倒店了, 有找到還是太好了!

因為我除了「D」之外沒有任何的預定行程, 接受OOchyann的邀約, 和他們一啟玩小樽。

小樽有名的是玻璃, 雖然很貴我還是做了一個音樂盒(1360圓...),

另外在一家似乎很有名的芝士店吃了香濃可口的芝士冰激淋,

最後看了歐洲風情搬美麗的運河和狂風直響的海港, 愉快的回家了。

 

翌日, 北海道大學、札幌競馬場、湯咖裡、味噌拉麵、觀覽車! with KAZUsann

怪我少見多怪, 我以前以為電視裡的恐龍都是人類自己想像的, 一點根據都沒有,

北海道大學博物館裡有一隻完整的パラサウロロフス!! 原來恐龍不是捏造的啊!!我真的大吃了一驚(對不起)!

P1000871  

在競馬場, 雖然賭博是不好的行為, 為了難得去一次的興致, 我花了100圓睹了一隻名字很帥氣的馬兒。

P1000885

因為牠的毛是芦色, 有點灰白, 非常的顯眼! 門一開, 在紛亂之終很快就看到牠跑在最後...

似乎是人氣很高的馬兒, 大家都叫著牠的名字喊著加油!

漸漸的, 牠超過越來越多匹馬兒, 維持在第四、第五名, 到最後抵達終點時...! 第一名! 好厲害的馬兒!!

現場的情緒氣氛時在是高漲的難以形容!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次經驗!

 

第一個連假出去玩之後, 回家算前才發現其實開銷真的不小,

當初規劃的錢時再是少了一些, 今天開始要省錢大作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