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現在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內心有點期待&緊張

一到飛機上,因為有人要跟我換位子,所以我就被一群不認識的包圍了(哭

雖說隔壁坐的是大陸人至少可以講話,但是不熟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主要都是她在講我在聽

更要命的是,飛往杜拜時的晚上還遇到一陣很強的亂流

結束之後有種就算以後在台灣遇上地震都不會怕的感覺......

 

飛機餐其實不如我想像中那麼難吃 (誰叫我親愛的阿姨有跟我說過飛機餐都很難吃

雖然也好不到哪裡去 (攤手

不過總的來說還算不錯,空姐的服務也很好,態度都很親切

唯一的缺點就是!!

討厭的經濟艙啊!!!

位子好擠(雖然比遊覽車的位子舒服),坐的腳都麻掉了,因為不能伸直 (當然坐很久也是原因之一

下機經過商務艙的時侯,羨慕的都快流口水了

好大的位子!可以伸腳!!而且還可以躺著睡覺!!! (怨念ing

各種羨慕嫉妒恨啊(咬手帕中...

 

在杜拜機場等轉機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由於我和文靖從飛機下來已經處於瀕死邊緣,沒力氣去逛免稅商店==

所以就在登機處那裏坐著休息,順便顧別人的包包

結果!!!

某人的登機證和護照消失了!!!OAO

因為我們在顧東西的時並沒有陌生人靠近,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不見

最後在機場警察那裏找到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到了Heathow機場,在提領行李的時候,有人的行李箱三個提把"全"毀了==

雖說應該會獲得賠償,不過也很麻煩吧

 

雖然過程中有一點波折(?),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次的移地教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木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