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要悠閒的吃早餐

我在這邊每天都是作息正常的乖寶寶

當鬧鐘響了兩輪後我終於決定起床時

整個人仍是半夢半清醒的

拿著鑰匙 一開門 就聽見公用廁所傳來陣陣哭聲

"對不起啦...嗚嗚.....你不要生氣啦....嗚嗚....我會好好去上課.....我會聽老師的話.....(抽氣..)"

我心裡OS"天啊!!她怎了?!!!哭成這樣......."

"你不要生氣啦.......嗚......."

OS"誰在生氣啊???"

離開廁所 回房間時"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見.....喂!喂!喂!"

聽起來她已經停止哭泣囉

加油~女孩:)

早上的英文課很開心地一下就結束了

我們這班的英文老師是Eliane目前正在Cambridge攻讀博士學位

最後半小時左右練習醫生與病人的對話時

我跟張琮凱一組 這才發現他有搞笑藝人的FU~~

其實我深深的覺得這次能被選中來英國 是幸運+機會

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 不會就舉手 用英文問老師或問同學 完全不像在台灣 整堂課是靜默的

連平常看起來很害羞的同學也很積極的學習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